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何运保率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08日 10:18: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率调研组到秀峰区和象山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秀峰区“花田厝”田园综合体项目,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项目用地情况,了解项目推进面临的规划、土地等问题和困难。在象山区北芬村委小村,调研组察看该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指出,改造要聚焦桂阳公路产业布局,以民俗旅游和生态农业开发为切入点,努力将该村打造为农业生产与观光旅游协调发展的精品示范村。在二塘乡南湾河,调研组实地察看南湾河流域生活污水直排整治和河道清理保洁成效。调研组指出,我市已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对漓江的支流进行全面治理,象山区要尽快做好辖区河流治理方案,申报项目争取资金,保护好漓江流域生态环境,为居民打造更好的生态环境。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