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护理教学授课大赛

2021年07月09日 11:59: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提高护士临床带教水平及授课能力,促进护士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近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21年“临床带教 展我风采”护理教学授课大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共32个科室34名老师参赛,经评选共10名老师进入决赛。7月7日下午,紧张而激烈的决赛拉开了序幕。进入决赛的选手以疾病预防、慢病管理、健康宣教、康复指导等为主要内容进行精彩讲解。选手们以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清晰的教学思路、丰富流畅的语言表达等方式展现出优异的教学水平与知性自信的教师风采,赢得了台下评委及观摩者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严谨公平的评审,内分泌科选手李俐蓉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赛后,护理部谢连珍主任对本次护理教学授课比赛进行了综合点评,对各位选手的授课技巧、PPT的制作、教学设计以及现场的发挥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技能,为护理事业发展培养适应临床发展的卓越护理人才。

(通讯员 陶亚鑫)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