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卫健委领导到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2021年07月09日 11:59: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7日,桂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平华、党组成员、市老龄办主任李荣、四级调研员秦伶军到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与该院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共同进行了学习。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政领导、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指导组重点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制定落实、党史宣讲、党史学习等内容,进行了督导、指导。蒋平华主任对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及时周密部署,工作细致全面,亮点突出,成效初显。随后,蒋平华与在座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的“七一”讲话充分说明了三个问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为什么好。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伟大进程,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把党的历史这门“必修课”修好,以史为鉴,做好今后的医疗工作,为广大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人民谋幸福。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党史重要节点和环节的学习,丰富活动载体,紧扣医院实际和今后发展不断提升职工的政治素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各项工作同步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通讯员 唐清 唐大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