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两江镇:国防教育励学子 征兵宣传进校园

2021年07月09日 15:2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为响应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谆谆教诲,激励引导更多高素质、强技能的青年学子投身强军伟业,由两江镇主办的“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国防教育讲座”活动在两江中学召开,两江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何伟出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展示征兵宣传标语,并向在场全部师生发放了《征兵宣传手册》。随后,两江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何伟结合自身参军经历、党史军史、国际形势,向学生回顾了我军光荣的革命历史、英雄人物的革命事迹,介绍了我国面临的国防安全形势和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宣讲了参军的好处和青年学生参军的各项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的举行,普及了国防教育知识,使广大师生进一步强化了“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发愤读书、苦练本领的坚强决心和关心国防、参军报国的英勇热情。

(通讯员:王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