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学生举报危害国安行为,获奖1万元!

2021年07月13日 09:58:05  来源: 南国早报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福建莆田一学生因举报有人在网上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获奖励1万元!

  据悉,去年12月,这名学生在校上网时,发现有人在利用互联网散布反动言论,严重危害国家安全。他立即拨打12339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反映。当地安全部门查实后,成功制止、惩处了这一危害国家安全事件。

  安全部门表示,任何组织和个人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均可拨打12339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举报的情况和线索,经查证属实,根据其重要程度给予举报人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但举报人如故意捏造、谎报及诬告陷害他人,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金钱收买、感情拉拢

  色情引诱、网络勾联……

  这不是危言耸听

  间谍可能就在你我身边

  间谍怎样套取信息?

  哪些人是间谍策反的重点目标?

  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如何举报?

  ↓↓

  来源丨湄洲日报、@人民日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