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兴安县:“车管所”开到家门口 省时又省力

2021年07月13日 10:54: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兴安县交警部门举办的“送检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在溶江镇举行,普通二轮摩托车考试、车检业务办理等在当地就可以完成,极大缩短群众办理时间。
      兴安县溶江镇居民 廖荣华:以前要开车到县城去检车,然后还要到车管所去盖章,现在在乡镇就可以检了,很方便。
      目前,兴安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根据各乡镇实际情况,持续将“送检下乡”便民服务延伸之各乡镇基层,不断提升辖区车驾管工作便民利民服务水平。
      兴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级警长 唐闻彬:持续开展送检下乡,送考下乡,送牌下乡等便民活动,切实解决偏远乡镇群众,摩托车上牌难,考试难,检车难等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1公里。
(兴安台 梁好雨 通讯员 粟桂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