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荔浦青山镇:一封感谢信 初心换真心

2021年07月13日 10:54: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荔浦市青山镇政府收到一封来自松树排屯全体村民的感谢信,村民们用质朴的语言,道出对党员干部真挚付出的诚挚感谢。松树排屯原有一口古井,虽然逾百年之久,但却是当地30多户人家生活和农业生产用水的重要水源。今年,古井年久失修,井台坍塌,雨水倒灌到井里,使得群众用水受到污染。当地相关部门得知后,立即与村民商量修整方案,经过修缮重建,如今,水井四周的墙体全部用水泥加固,井盖结实密封性好,增加建设的两个蓄水池,极大方便村民们取水、用水。
       荔浦市青山镇松树排屯村民 郭世平:生活用水、农业用水变得十分方便了,我们洗菜、洗衣服(都很方便),群众都很高兴、很开心。
      此外,在修建古井过程中,党员干部还了解到,松树排屯原有的一截村道还是条烂泥路,通过协调组织和建设,如今,一条宽敞的水泥路已经通到了村屯,村民们多年来出行难题得以解决。
      荔浦市青山镇松树排屯村民 黄新华:路修成了,又宽又平,两边还有绿化带,有石凳休息,我们也可以直接把车子开进果园,极大方便了我们的出行和生活,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越红火了。
(荔浦台 万佳敏 钟准 通讯员 李子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