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雁山区窑头村:学党史办实事 齐心建设花园式家园

2021年07月13日 10:54: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各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结合起来,紧密联系群众,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瞄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炎炎夏季,雁山区柘木镇窑头村委各自然村一片鸟语花香,用彩色轮胎制作的花盆,把村里的微花园、微果园、微田园点缀得活泼有趣,村民们有的打扫村容卫生,有的开展健身活动,一派和谐景象。
      雁山区柘木镇窑头村村民 杨生发:现在老百姓慢慢的富裕起来了,手头上有点票子了,有点钱了,生活越来越好了,所以说我们想尽量把我们村搞成一个花园式的家园,提升我们的生活环境,享受生活。
      近年来,窑头村在当地政府关怀下,发展乡村旅游,种养产业,致富了一方村民。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地引导富裕起来的群众抓住机会,争取资金,大力推动“三清三拆”,建设幸福家园工作。在村民房前屋后种植有机果蔬,移栽绿植,朝着布局美、环境美、产业美、生活美的新乡村风貌努力。
(刘洪波 韦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