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国资委:高标准迎接复审复评工作

2021年07月16日 10:05: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的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和国家文明城市复评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市各部门、各行业都在卯足干劲,全力迎接复审复评检查。7月13日,市国资委召开工作推进会,要求交投集团、市场服务中心等国资系统单位,要重点抓好集贸市场、车站、重点道路两侧等公共场所的专项整治;加强治理流动摊点、非法广告、搭乘公共汽车不文明等行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突出抓好以治脏、治乱、治超门槛经营、拆除乱搭乱建的专项整治。同时各单位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复审复评活动紧密结合,利用党员活动日等机会,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出行劝导、卫生清洁,人人有责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形成良好氛围。
(记者 刘洪波 通讯员 蔡召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