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阳朔县:主题公益课 启迪新生活

2021年07月19日 10:01: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7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志愿者们走进阳朔县东桃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为乡村儿童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公益课。
  在儿童营养知识科普公益课上,大学生志愿者把营养知识、卫生知识、和生活好习惯的知识告诉小朋友们,启发他们更加健康的生活;而儿童梦想启蒙教育公益课则是通过和小朋友们一起讨论未来的职业梦想,和孩子们一起探索梦想、分享梦想,让孩子们感受梦想的力量,启发小朋友们去相信自己能够通过好好学习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师 蒋黄蓁苑:“这两堂公益课带到阳朔东桃村,不仅可以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不一样的课堂,可以给家长很好的启发,所以这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我们的东桃村,对我们学校的同学都是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记者 阳朔台 陈曦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