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同机有人核酸阳性!急寻这一航班回广西的乘客

2021年07月19日 10:06:21  来源: 卫生应急办公室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8日0至24时,全区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

  今日新增隔离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

  今日新增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2人,现有密切接触者55人。

  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7例,累计治愈出院273例,死亡2例,现在治确诊病例2例。

  我区新增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自美国返回的中国籍留学生,入境后在厦门市集中隔离满14天,乘坐7月13日CZ6222航班返桂,返桂后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为阳性。目前已采集其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居住地环境等样本,经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请乘坐该日该航班的乘客主动与所在社区、辖区疾控机构联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