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在桂林调研指导

2021年07月20日 09:58: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7月5日至15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振山一行在广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广西调研期间,指导组到桂林实地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在桂林期间,指导组到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凭吊广场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群雕及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林,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赴全州县才湾镇脚山铺村看望慰问红军后代,了解桂林市党委、政府对红军后代关爱情况;到才湾镇邓吉村了解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在桂林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听取桂林市汇报,并进行个别谈话,调阅资料,了解学习情况;调研桂林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漓江重要指示精神,了解漓江流域生态保护实施情况。
  程振山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切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坚持人民至上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出台一批有利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举措,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解决一批损害群众利益的纠纷矛盾,要关注革命老区发展,千方百计为老区人民排忧解难,关心英烈后代,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切实实把他们照顾好。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光、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参加调研活动。
(记者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