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1年度自治区中期评议民意调查开始啦!请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大美桂林点赞!

2021年07月20日 19:22:50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这次民调

主要包括这些内容

  通过电话访问的形式,邀请各市普通城乡居民对本地政府履职、治安、交通、环保、卫生、就业、就医、就学、干部队伍、食品药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公共文体设施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满意度调查。

  通过短信发送网络评议链接地址的形式,邀请各市普通城乡居民对交通、环境卫生等热点问题进行网络问卷调查。

  当前,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视察桂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湘江战役精神,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加快推进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


请您给桂林一个最“满意”的评价!

您的“满意”,

将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