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到桂林市调研儿童福利工作

2021年07月21日 10:42: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9日至20日,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司长郭玉强带队到桂林,实地调研我市儿童福利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儿童福利立法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提出了“建立普惠性儿童福利保障、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的保护关爱、设立完善市县乡村各级儿童福利机构和组织”等建议,市民政局将我市儿童福利保障及关爱的需求和建议做了专题汇报。
      郭玉强对我市儿童福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儿童福利立法工作,是几代民政人的责任和追求,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各地儿童福利工作的现状和问题、对立法工作的建议等,进一步推动儿童福利立法,构建系统完善的儿童监护制度。其间,郭玉强一行还前往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参观、凭吊,并聆听专家授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活动。
      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王祝广、副市长谢灵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部分省区民政厅儿童福利工作负责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成员单位以及儿童工作专家参加调研和座谈。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