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1日 17:39: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图为党员医务人员在灌阳县开展义诊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职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7月19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二党支部与手术科二党支部党员,在院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范峻峰同志的带领下赴灌阳县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内科二支部和手术科室二支部党员在范俊峰副院长带领下参观新圩狙击战陈列馆

       当天,内科二党支部与手术科二党支部20余名党员首先前往灌阳县人民医院医院开展专家走基层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答疑解惑、免费赠药等。义诊活动结束后,党员集体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纪念园,党委委员范峻峰同志带领大家站在庄严的塑像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不忘入党初心与使命。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体会老一辈革命家“勇于突破、敢于牺牲、无私奉献”长征精神,也深刻体会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刻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传承融入到本职工作生活中来,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唐清  唐大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