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林毅全国名中医传承工作站落户桂林市中医医院

2021年07月22日 11:29: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0日,林毅全国名中医传承工作站在桂林市中医医院崇信院区乳腺中心揭牌。林毅教授是从桂林市走向全国的“桂派中医大师”、“岭南名医”、全国名中医。1997年受邀赴广东省中医院开科育才。林毅全国名中医传承工作站的挂牌,将把林毅教授的临床经验和技术专长在桂林市传承和发扬。 揭牌仪式后,林毅全国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和广东省中医院的知名专家为市民进行义诊。
     全国名中医 林毅:结合现代科学、精准技术手段,运用中医药特色优势获得临床确切疗效,让中医乳腺病治疗中心充分发挥引领与指导作用。同时,要带动各地基层中医药乳腺病治疗水平的提高与发展,便于广大群众就近享受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桂林市中医医院乳腺科主任 卓睿:特别在中医和中西医结合方面,对我们整个区域的乳腺疾病病人会是一个极大的福音,也会促进两广地区乳腺疾病治疗水平在基层医院的推广和提升。
(谢若琳 徐婷 通讯员 詹金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