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首届广西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桂林市开赛

2021年07月22日 11:29: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1日,首届广西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我市开赛,来自南宁、柳州、桂林、百色等地市的9支队伍,约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赛事共设男、女花剑个人;男、女花剑团体;男、女重剑个人等12个比赛项目。目前,广西击剑运动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南宁、桂林、柳州、百色等市都在积极推广击剑项目。此次比赛获奖选手将成为2022年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2023年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桂林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 彭鸥翔:击剑这个比赛项目,我们可以锻炼孩子的勇敢、进取、拼搏的精神。我希望通过这个比赛促进我们青少年的击剑活动进一步地提高。
(秦楚智 通讯员 黎文彬)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