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1年桂林市超声新技术培训班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2021年07月22日 11:22: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由广西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主办,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2021年桂林地区超声新技术培训班(第一期)在该院行政楼大礼堂成功举办,来自区内180余名超声方面的医学专家齐聚一堂,共享超声新技术。

  开班仪式上,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林涛为培训班致辞。他代表医院对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超声医学科是现代医院重要的,不可或缺科室,其业务范围不断向广度,深度发展,与临床诊疗结合的越来越紧密。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为超声同行们与界内专家搭起了学习交流平台,对桂林地区超声医学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广西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会长、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黄健源教授在开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本次超声学术交流活动在桂林举办,为我们学习交流提供了弥足珍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与会医生们好好享受此次学术盛宴,广泛交流,相互切磋,提高业务水平,推动深入合作,促进超声诊断技术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西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会长、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黄健源教授,广西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副会长、柳铁中心医院潘永寿教授等专家先后就《超声造影临床应用与进展》、《肌骨超声临床应用》等课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现场学术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学术内容丰富实用,专家们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操纵演示等,把新观念、新技术有机融合在临床实践中,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超声诊断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医院超声医学科在技术学术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了区内各医院超声医学科间的学术交流,开拓了学员们的视野及积极性,为今后桂林地区超声技术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唐清唐大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