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为立功军属送喜报

2021年07月22日 17:24:40  来源: 观察广西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八一”建军节前夕,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武装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送喜报小分队,分别来到龙胜镇现役军人家属王成林、陈明森家中报喜,与军人的父母共同分享立功的喜悦和光荣。

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为立功军属送喜报

军属王成林夫妇在家中喜接儿子的立功牌匾 谢艳 摄

  在军属王成林、陈明森家中,县武装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分别为现役军人家属王成林、陈明森送上了喜报、奖状、“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和优待金,为王成林、陈民森等军人家属戴上大红花,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军人家属表示热烈地祝贺;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人。两位立功军人的父母均表示,他们会继续鼓励孩子安心报国、听从指挥、不怕吃苦、在军营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争取再立新功。

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为立功军属送喜报

县有关领导为军属陈明森佩戴红花 谢艳 摄

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为立功军属送喜报

县有关单位领导与立功军人及家属座谈 谢艳 摄

  县武装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表示:立功军人不仅为国家和军队争得了荣誉,更为龙胜各族自治县所有军营儿女和家乡人民争了光彩,今天我们代表全县各级领导与人民群众向你们表示感谢!也衷心祝愿立功军人同志能够再创辉煌,再立新功!争取让更多优秀青年到部队中去建立功勋,报效祖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