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走进乡村看小康】荔浦花篢镇:高山黑珍珠 “李”遇游客乐

2021年07月27日 10:49: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市花篢镇福灵村魏家屯种植的100多亩珍珠李眼下也进入了收获期。不少市民游客慕名而来采摘,果农也适时抢抓时节采摘、销售,确保丰收增效。
  游客 林青霞:“听说这个珍珠李非常好吃,口感也不错,今天就来到这里品尝了荔浦的珍珠李,清甜爽口,核小肉多,非常不错!”
  荔浦市花篢镇珍珠李种植户 蒙乐高:“目前我们的珍珠李通过线上线下模式销售出去,价钱在10块钱一公斤这样子,很受市场欢迎,在管理好的情况下亩产上万斤不成问题。”
(荔浦台  钟准 莫双雨 通讯员 何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