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滞销”变“紧俏” 桂林银行助力滞销子姜秒变现

2021年07月28日 10:44: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临桂区五通镇子姜成熟却面临滞销的“燃眉之急”。桂林银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对接,并通过开展的“万企兴万村”活动,发动行内及社会各界力量,联合合作经销商迅速完成活动配置和商品上架,全面铺开子姜团购活动。7月26日,“爱心助农子姜发车仪式”活动在五通镇举行,一车车满载着子姜的货车从浔江村发出,农户子姜滞销问题迎刃而解。
  临桂区五通镇浔江村副支书 梁文武:”感谢我们桂林银行在此次对我们浔江子姜助销活动中,对我们的浔江大力支持,目前浔江子姜桂林银行收购点收购约为65万斤,已经解决了滞销问题。“
  近年来,桂林银行秉承“根植八桂大地 服务乡村振兴”市场定位,在支持农村产业发展、助力农民致富增收等方面精准发力。依托线上助农平台,让全区各类农产品搭上新时代“快车”出村进城。目前,已助力广西特色农产品销售涉及金额达3.42亿元。
  桂林银行桂林分行行长助理 梁娜:”下一步,桂林银行将继续发挥“市、县、乡、村”四级服务网络及自有平台、渠道优势,服务三农,助农增收,同时进一步推动渠道、产品、服务的下沉,坚定不移的推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记者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