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西部陆海新通道首发“桂林—北部湾港”海铁联运班列

2021年07月28日 10:53: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6日,西部陆海新通道首发“桂林—北部湾港”海铁联运班列。
  当天上午11时20分,装载着12个集装箱约280吨滑石粉的列车从桂林西物流中心开出,通过北部湾钦州港出口至泰国曼谷,实现了 将“出海口搬到家门口”,让货物更高效便捷地走出去。
  桂林桂广滑石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 黄黉:”我们可以在工厂完成装箱,提高效率,也避免了货损,运行顺利的话,我们将进一步提高铁路发运量。“
  此次海铁联运班列采用门到港全程物流总包模式,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全程精心组织,根据客户产量和需求计划,量身定制运输方案,确保货物安全快速发运。
  柳州货运中心桂林货运营业所所长 马宗华:”我们在价格上给予了优惠政策,为企业节约了运输成本。“
  桂林海铁联运班列的顺利开通,为西部陆海新通道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班列线路,将带动北部湾港集装箱吞吐量增长,进一步加强桂林地区与陆海新通道物流节点之间的联系,推动广西更好地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建设和发展。
(记者 黄义武 通讯员 封荣权 文菁 秦昱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