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十月中旬在桂林市举行

2021年07月29日 10:40: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9日,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今年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我市举办。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张西龙、江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唐正柱,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参加发布会。本届旅游展以"深化‘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进一步加强中国—东盟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增进文化旅游“互联互通”,促进“民心相通”,助力打造更高水平的中国—东盟文化和旅游交流平台,推动共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本届旅游展采用线上线下双平台模式办展,线下展览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置 “一带一路”主题馆、境外旅游精品馆、国内旅游精品馆、旅游产业装备馆、旅游消费馆和国际旅游商品馆6大场馆。届时将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机构、企业参展。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   张西龙:这次展览对于中国与东盟加强双边旅游关系,有着积极的作用和意义,特别是我们“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东盟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方面,将会发挥更多的作用,我们期待广西桂林的东盟博览会旅游展,能够在双边交流,人文理解,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据介绍,本届旅游展还将主要呈现六大亮点:一是在主宾国机制上,增设特邀贵宾国,有效提升旅游展的品质和内涵;二是继续以“线上线下”双平台办展,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旅游展”;三是突出旅游消费,设置3大旅游消费型展馆;四是注重经贸成效,提高专业买家针对性;五是加强展览与会议论坛的互动,推动更多旅游交流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六是加强宣传造势。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   唐正柱:举办中国——东盟旅游展,对于把桂林打造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城市,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可以聚集世界的资源,提升桂林的美誉度,让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桂林,集中智慧资本等等,来加快推进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建设。
(谢若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