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

2021年07月29日 10:40: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7日,市委书记周家斌会见中国水环境集团董事长侯锋,双方就加强产业合作进行交流。
        周家斌感谢中国水环境集团关心支持桂林发展。他说,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推进产业振兴,积极引进华为、比亚迪、深科技、格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落地,产业振兴取得积极成效。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第一站就来到桂林,高度评价桂林保护漓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赋予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历史使命,为桂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全面推进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希望中国水环境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漓江生态保护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推动产业项目落地桂林,助力桂林产业振兴,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中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在桂林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侯锋表示,桂林是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高校科研院所等资源丰富,高度契合集团产业发展布局。尤其是这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了集团与桂林的合作信心。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桂林的沟通联系,深化漓江生态保护、城市污水治理等领域的合作,努力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贡献。
        市领导钟洪、蒋育亮,中国水环境集团运营总监王东尔参加会见。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