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一支部上党课时要求】在彰显人大制度优势中展现人大作为

2021年07月30日 10:59: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武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一支部上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与支部党员同志共同交流学习,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在彰显人大制度优势中展现人大作为。
       党课上,张晓武从五个“庄严宣告”彰显伟大功绩,四个历史阶段描绘党的百年史诗,“九个必须”方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不变”显示坚强决心,八十六次提到“人民”饱含深情等几方面“非凡数字”解读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张晓武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系统全面把握,自觉贯彻践行,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必须坚定不移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坚定不移提高理论武装,必须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定不移强化依法履职,必须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在彰显人大制度优势中展现人大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及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