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浦发银行南宁分行行长潘岭

2021年07月30日 10:59: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7日,市委书记周家斌会见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岭,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周家斌感谢浦发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桂林发展。他说,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推进产业振兴取得积极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金融企业的支持。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第一站就来到桂林,并赋予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历史使命,为桂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国际一流水准,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与浦发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浦发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绿色金融服务,在公共服务设施和旅游服务水平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贡献。
      潘岭表示,桂林是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这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了浦发银行与桂林的合作信心。银行将积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深化数字银行、服务民生、智慧旅游等领域合作,全力以赴支持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市领导钟洪、蒋育亮参加会见。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