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巨幅军旗亮相 百人快闪唱出“军旅情怀”

2021年08月02日 10:51: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1日,一面超过350平方米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在众人的注目中迎风飘扬,这是八一前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军休所及平山小学等单位的200多人开展的主题快闪活动。
      退伍军人 刘阳:每当我看到我们军旗的时候,作为一名退役老兵,心情是特别感动和心潮澎湃。    
      随着铿锵有力的歌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响起,红歌快闪活动进入高潮。大家手拿红旗,将现场渲染成了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大家齐声高歌,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感激,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退伍军人 齐鸣:尽管我们都已经快接近70岁的这个年龄,但是这种活动我们是要积极踊跃参加的,我们老军人的风采要发扬出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唐铭泽:我们通过“红歌快闪”这种新颖的形式,表达了桂林老兵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桂林老兵“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