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文艺晚会

2021年08月02日 10:51: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日是“八一”建军节。我市各地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和双拥活动,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中国军人,营造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社会氛围。
       扬起“八一”军旗,唱响嘹亮军歌。昨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桂林市“周末大家乐”暨庆祝“八一”建军节文艺晚会在市中心广场举行。演出在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诗伴舞《丰碑1934》,以慷慨激昂的诗篇缅怀英勇无畏的革命先烈,致敬在湘江战役中向死而生的英雄战士。歌曲《咱当兵的人》、《军人本色》,表达出新时代中国军人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誓死保家卫国的铮铮誓言。文艺晚会节目大多由我市退役军人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自排自演,通过群众文艺演出形式,共同唱响嘹亮军歌,讲好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故事。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贤瑞到场观看演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