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2日 10:51: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机关党组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一道交流学习体悟。
       会上,张晓武和支部的同志们一起听取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张晓武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在发言中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要把理论学习再抓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更富成效的人大工作,要突出特色谋划好支部活动。既要不折不扣把必须做好的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又要突出业务特色谋划好支部“自选动作”。要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要以“为民办实事”的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周理胜参加会议。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