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开展“重走长征路 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9月01日 09:54: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铭记历史、赓续血脉、开创未来。7月30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赴龙胜开展“重走长征路 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党员们来到龙胜革命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瞻仰了革命烈士碑园,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崎岖山道,踏着红军长征的足迹,来到红军岩。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红军岩的由来,了解了红军宣讲的少数民族政策与“瑶”民的红色变化,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壮烈场景。  

  在白面瑶寨博物馆,大家通过观看文物、图片,聆听讲解,了解当年红军长征经过龙胜的感人故事,感受红军与少数民族同胞鱼水深情的深厚友谊。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重走长征路  赓续精神血脉”党史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们思想受到洗礼,品格得到淬炼,心灵得到净化,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历史、立足岗位,从伟大的长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医者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自身作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应肩负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长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医院党委书记何毅、副书记唐忠胤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 唐大钧 唐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