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整治占田违建 守耕地红线筑民之根基

2021年08月03日 10:28: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永福县组织多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开展严厉打击违法占用耕地建屋设厂行为的专项行动。在三皇镇,一处砖混铁皮选果厂房及其相关设施属“三无”用地,违法占用基本农田超过3000平方米。在联合执法组的耐心沟通与教育下,违建当事人配合拆除了违建厂房。在永安乡,执法组发现并整治违法占用耕地三处,涉及面积10.16亩。
      永福县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副大队长 吴柱梅:采取相应的措施,要根据相关的法律条款去处理。  
      截止目前,永福县完成全县9个乡镇违法占用耕地查处打击行动。20宗违法占用耕地违建房屋被拆除,复垦土地超30亩,有效推动基本农田保护和拆违复垦工作。
(永福台 于欣琳 王泽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