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分析问题 全面落实整改——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3日 20:41: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党史学习教育要形式多样化,落实常态化,党员要人人都会讲党史故事,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应该带头学习,经常给党员讲党课、作辅导,党史学习教育还要紧密结合日常政治理论学习和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以学习教育促工作成效,以学习教育促依法行政,同时通过创城为民、创城靠民、创城惠民生动体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广大党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互相提意见,找问题,查短板,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理想目标。

       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广大党员系统地学习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路线,坚持开展周五党日十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召集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领悟红军长征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血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桂林打造世界级国际旅游胜地以及国家卫生城、全国文明城双城复审工作,强化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涵,确保学习教育效果。
       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扎实有效,会前支部要求每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针对个人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剖析,找准根源,制定具体措施,进行自我整改,整明确改落实时限与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会上,支部书记戴端辉同志就支部党员开展的自我剖析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就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问题整改回头看同广大党员交流探讨,要求大家正确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完成业务工作之间的时间上的矛盾关系,做到知行合一,学用一致,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党史学习教育将纳入党员常态化的重点教育内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学党史更加坚定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念,市城管支队党总支副书记刘军勇到会指导并总结讲评。
(通讯员 戴端辉 韦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