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城管委开展学史力行“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08月04日 10:34: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史鉴今不忘初心。7月27日至7月30日,市城管委组织部分二层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百余人分两批赴百色开展了“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近距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政治品格,牢记职责使命。

  活动的第一站来到了百色起义纪念馆,借助图文、实物和讲解,帮助大家系统了解了当年百色起义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舍生忘死、忠于革命的大无畏精神。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目地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篮、寄托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发出铿锵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黄文秀先进事迹展览馆,一幅幅图文,一幕幕影像视频直观展现了时代楷模黄文秀为百坭村脱贫事业不懈努力、勇于担当的可贵品质,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百色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农家课堂”,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悟、话收获、说理想,表达了一位位城管人追寻绝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时代心声。

  听党一言胜千语,一路跟党绘蓝图。通过这次的“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黄文秀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发责任担当,在新时代城管人的长征路上开新局、谱新篇、发挥新的模范表率作用。

(通讯员 钟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