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色德保部分乡镇震感强烈 近期原震区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2021年08月05日 09:27:58  来源: 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4日19时12分,广西百色市德保县(北纬23.38°,东经106.71°)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中国地震局、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做好震情趋势研判、应急救援工作。

  经电话了解,那甲乡震感比较强烈,个别房屋有轻微裂缝。足荣镇有感,暂时没有收到建筑物破坏的报告,但有山石滚落。隆桑镇震感明显,有山石滚落。震区通信电力正常,暂未收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损的报告,当地社会群众稳定。

  震后,自治区地震局立即采取以下行动:一是经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联合会商认为,近期原震区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二是自治区地震局迅速派出工作组赶赴震区;三是自治区地震局派出2组流动台赶赴现场,开展流动监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