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半水墨 一半彩”罗承月个人展在市花桥美术馆开展

2021年08月05日 10:15: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3号,“一半水墨 一半彩”罗承月个人展在市花桥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将持续到9号,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市花桥美术馆免费观展。
  罗承月,目前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任教。她的作品粗犷中见细腻,富有强烈的个性特色。这是她首次举办个人画展,展览以“一半水墨,一半彩”为主题,共展出国画作品20余幅,展览分为“南方风景系列”和“色彩的静物系列”两个部分,分别展现了她在不同人生阶段不同心境下对生命的感受,以及对艺术创作的感悟和探索,同时从对生活的强烈感受中寻找自己个性化的绘画语言,在重体验的基础上重表现,形成了自己特殊的水墨表现风格。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 罗承月:“水墨是我早些年画的 那其中所要表达的就是水墨的这些农村系列主要是表达大块画面的构成和水墨的关系,那么南方风景系列呢加了一些色彩比如一些线条会更加的灵动,我更想给大家看到的是我对这个水墨的表达和色彩的这些线条啊,比如说混沌的这个墨点来表现这种场景的生命力,来关注这一些形态呀风景啊线条色彩的这些艺术感受。”
(李灿 徐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