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平乐:驰援河南 平安归来

2021年08月05日 10:14: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两名驰援河南抗洪抢险的平乐县志愿者林进财和李德强,在顺利完成抢险救援任务后,平安归来。
  驰援河南志愿者 林进财:“我们进入河南那一瞬间,很多经过我们车的那些小车、还有大车,他们都会都会把窗摇下来,为我们竖一个大拇指,这是我们每一个队员最感动的。 ”
  驰援河南志愿者 李德强:“每次救援回来都能感受到心灵的洗涤、灵魂的洗涤,觉得做的事是挺有意义的。”
  据了解,林进财和李德强所在的志愿服务队在河南新乡市卫辉区开展救援期间,共转移群众578人,运送物资20余批次,在洪水灾害前展示了桂林人民的大爱。
(平乐台 汪文卿 黎东圆  通讯员 易广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