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第一时间对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

2021年08月06日 11:2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桂林市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5日,荔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时间对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  
  荔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任 邱祖标:“(为)应对我国疫情形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返桂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并对这些返桂人员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
  荔浦市居民 陈女士:“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到篓园社区去报备,然后社区打了电话通知我们来这里做核酸检查,所以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就来到这里检测,也是为了家人的健康和自己的健康。”
  当天,荔浦市疾控中心总计对重点人群进行500人次核酸检测。截至8月4日24时,荔浦全市18岁以上人群累计接种疫苗371199剂次。
(荔浦台 万佳敏 钟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