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全面实行 “二码联查”的通告

2021年08月06日 20:21:12  来源: 桂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021年8月15日起,桂林市全面实行 “二码联查”(广西健康码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标识)。
      一、8月15日起,全市医疗机构住院部(除住院患者外)、养老院、监所(除被监管人员外)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由相关场所查验人员在查验健康码的同时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未接种疫苗人员禁止进入上述场所。
      二、8月15日起,全市机关、各类政务大厅,景区景点、学校、培训机构、车站、机场、医疗机构、宾馆酒店、酒吧、网吧、游泳馆、健身房、足疗店、美容院、剧院影院、娱乐演艺场所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由相关场所查验人员在查验健康码的同时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并对未接种人员的信息进行登记,动员及时接种。
      三、8月30日起,全市企事业单位,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银行、文博单位、餐饮单位等公共场所,由相关场所查验人员在查验健康码的同时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并对未接种人员的信息进行登记,动员及时接种。
      希望广大市民和游客出入公共场所时准确提供健康码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标识。同时,为避免接种疫苗不及时给出行带来不便,请尽快进行疫苗接种。让我们同心共筑免疫长城,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桂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8月6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