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于调整桂林市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的通告

2021年08月08日 23:49: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自治区统一部署和当前我市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群众接种需求,结合当前新冠病毒疫苗供应情况,为尽快健全筑牢人群免疫屏障,现就调整我市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事宜通告如下:
     一、第1剂次新冠病毒
     灭活疫苗接种安排
     8月9日至8月15日,各县(市、区)接种单位主要面向尚未接种第1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12周岁以上市民(尤其是60岁以上人群)开展第1剂次接种。疫苗接种以社区居委会(村委会)线下预约、接种单位现场发放分时段排队号预约为主,同时安排20%左右的线上预约号为辅,有序组织开展。
     二、暂停第2剂次新冠病毒
     灭活疫苗接种

     8月9日至8月15日,暂不安排北京生物(含成都生物、兰州生物)、北京科兴、武汉生物等新冠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第2剂次接种;8月16日后,再安排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2剂次接种。请已接种第1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尚未接种第2剂次的市民朋友耐心等待,近期暂不进行预约、暂不前往接种单位。

     三、正常开展智飞生物重组
     新冠病毒疫苗第2、3剂次接种

     各县(市、区)接种单位根据库存情况,正常提供智飞生物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第2、3剂次接种服务,不安排智飞生物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第1剂次接种。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病例,请参与接种的广大市民,配合接种单位维持现场秩序,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配合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我们建议各行各业各单位尤其是人流密集场所的工作人员,结合实际自行制作并佩戴个人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标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接种疫苗宣传氛围。

   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8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