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东安社区:首个爱心驿站启用

2021年08月11日 11:30: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象山区东安社区首个爱心驿站正式启用,将为辖区的环卫工人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
  据了解,为爱心驿站提供场地的是我市的一家爱心企业。企业负责人表示,她经常看到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工作累了之后,只能躲在树荫或者屋檐下稍作休息,尤其是在严寒或者酷暑天气里,环卫工人的付出更加让人心疼。经过与社区沟通,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由该企业提供场地,不到一个月的事件就把爱心驿站建起来了。
  爱心企业负责人 夏桢琪:环卫工人在大夏天的,在这里工作,是十分的辛苦的,我们也正好有这么一个场地,一个比较独立的空间,可以提供给环卫工人,给他们提供一些休息,提供一些便利,所以也是我们这个养老,这个公益带公益性质也是比较相符合的,我们也很乐意去做一些这样 带公益性质的事情,服务于社会。
  记者在爱心驿站里看到,这里不仅有可以供环卫工人休息的桌椅板凳、独立卫生间,还有空调、微波炉等设备。此外,桂林红十字会还提供了大小急救包六个,方便在工作中受到轻微伤害的环卫工能够得到及时处理。一家来观礼启动仪式的企业负责人参观驿站之后,当即表示捐赠一台饮水机。社会各界无私的奉献,也让这个小小的驿站被满满的爱所包围。
(记者 黄峥嵘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