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出惠游计划

2021年08月13日 10:46: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2日,记者从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了解到,度假区从即日起推出惠游计划,漓江后海商业小镇、乐园区、酒店均有不同程度优惠活动,为市民们提供更多休闲度假选择。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有融创海世界、融创水世界、欢乐部落、壮美漓歌、融创酒店群、漓江后海商业小镇等众多休闲元素的业态。项目落户雁山区以来,雁山区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嘱托,积极靠前服务,助力融创项目外侧绿化带建设、提供户外宣传点位200余个和水、电、燃气、通信等基础设施设备保障事宜;项目于今年6月26日开业后,深受市民游客喜爱,日接待人流量最高达14万人次以上。据了解,为了给广大桂林市民提供更丰富和多元化的休闲度假选择,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出了暑期惠游计划。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总经理 李云鹏:目前,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展开了暑期欢乐购的活动,游客在游览各种游玩项目的同时,还可以在我们的漓江后海商业街上,选购自己喜欢的商品,各种大品牌的商品 最低折扣仅1折,也欢迎各位游客在此期间来到我们这里,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
      此次惠游计划,融创在线上渠道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此外,通过“融创文旅俱乐部”小程序开展“新客福利,天天秒杀”限时限量活动。
      漓江后海商业小镇,是桂林首家集民族风情建筑为一体的吃喝玩乐购商业小镇,以潮流运动生活的国内外知名运动品牌和近年流行的国货奥莱店为主。活动期间,奥莱折扣店推出价格优惠,让市民在休闲度假同时享受实惠购物的乐趣。此外,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也推出了优惠活动。
      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总经理 李云鹏:我们桂林融创作为世界级文旅综合度假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地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也欢迎各位朋友来此游玩,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将持续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