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宣讲团到资源县宣讲

2021年08月13日 10:4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2日,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深入资源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自治区党委宣讲团特聘教授(专家)、自治区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赵禹骅在宣讲报告中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并对在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创出新路子进行系统分析,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纲领,又紧密联系桂林实际,提出的“四个实践”,更加坚定了资源党员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资源县中峰村驻村第一书记 谢镭:深受启发,回去以后我将结合中峰村实际,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红带绿”的发展思路,壮大红提,猕猴桃等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资源台 于力 肖裕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