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带队督导检查象山区常态化创城工作

2021年08月18日 11:37: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仲华率包联象山工作组,实地检查指导象山区常态化创城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象山区新竹社区,联达商业广场、瓦窑市场等常态化创城点位进行实地检查,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检查组要求,在社区方面要重点解决居民生活需求问题,杜绝私拉乱接电线,要加大创城宣传力度,进一步发动群众,让广大群众共同管理、共同监督,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针对联达商业广场、瓦窑市场,检查组强调,商场、市场是重要的城市功能设施,也是与市民生活紧密相连的场所,象山区以及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路,盯紧短板弱项,加强协调联动开展整改提升;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同时要对照常态化创城工作要求,逐条梳理可能存在的问题,对已经按照要求整改完毕的问题注意监督回访,确保不反弹;对关键点位和死角方面仍然存在的问题,要尽快列出清单,完善硬件设施,确保快速、高质量完成整改,让广大群众在创城中得到实惠,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