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各行各业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24日 10:40: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要求,兴安县加大对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织牢疫情防控网。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事的市民都自觉佩戴口罩,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测温、二码联查;对没有防疫码的老人和小孩进行详细登记,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
      兴安县政管办主任 彭利: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抓好管理,另外我们还做了业务的分流,通过我们网上业务的办理来减少人员的聚集,在家里就能办业务方便群众。
      目前,兴安县各医疗单位还将关口哨点前移,强化医院感染控制。各重点场所均设立防疫关卡,落实扫码亮码,体温检测,二码联查等。
(兴安台 马丽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