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崇左市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到全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8月25日 11:15: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远跟党走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2至23日,崇左市四家班子领导成员赴湘江战役发生地全州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聆听红军故事,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并就我市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交流期间,何良军,迟威,谭燕玲,黄卫革,王建毅等崇左市四家班子领导来到位于全州县才湾镇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在凭吊广场举行了庄严肃穆的敬献花篮仪式,瞻仰“红军魂”雕塑,参观纪念馆。代表团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透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雕塑,了解历史事迹,追溯湘江战役的“红色之路”,深深为共产党人在湘江战役中的一往无前、浴血奋战、英勇壮烈所震撼。
  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湘江战役的英雄身上汲取崇高信仰伟力和强大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崇左市改革发展的工作动力。
  参观完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崇左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全州县召开了2021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在全州县,崇左市代表团还来到湘山酒业有限公司、大碧头田园综合体,就我市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学习考察。
  何良军表示,桂林与崇左是兄弟市,情相牵、缘相近,两市交往源远流长,有割舍不断的情缘。近年来,桂林在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崇左学习。将把此次参观学习的收获,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践行绿色发展,走好新时代崇左市的“新长征路”。
  桂林市领导彭东光、钟洪、丁东弟、林武民、蒋春华、文建中分别参加活动。崇左市四家班子领导及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