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叠彩区兴安县开展“七一”宣讲

2021年08月25日 11:14: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远跟党走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分别深入我市叠彩区、兴安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8月24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铭彬在叠彩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陈铭彬以“新时代领航者吹响继续前进的嘹亮号角”为题,对“七一”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深入解读,参加宣讲活动的叠彩区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培育、环境治理等任务高效落实,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
  叠彩区大河乡清风村党支部书记 杨春明:“通过宣讲,我深刻体会到我们国家的强大以及我们共产党的伟大,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乡村振兴这一重大战略实现好,实施好,真正地让农民富起来,让农村美起来,为桂林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名普通党员的时代担当。”
  8月23日,在兴安县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上,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曾家华以《坚定继续前进意志》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要概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继续前进的战斗意志永远不能衰退等方面进行精彩宣讲。宣讲内涵丰富,见解独到,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情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继续保持不松劲、不停步、不懈怠的攻坚动力,奋力谱写兴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义武 兴安台 胡蘋元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