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21年08月27日 10:34: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6日召开的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为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组织准备,市委书记周家斌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贯彻执行市委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周家斌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时刻,在全面开启“十四五”崭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全面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桂林市委书记 周家斌:“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市委具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市第六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大会,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
  周家斌强调,要把党代会筹备工作摆在当前一切工作的首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完善党代会各项工作方案,严格对照职责分工和任务要求,加强统筹、强化协调、明确职责,抓好落实,确保党代会按计划、按程序顺利进行。要精准掌握要求,确保会议安排细致周密、规范高效。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沟通汇报,努力做到组织科学合理,纪律严明有序,安全防范有力。
  周家斌强调,要全力抓好经济工作,在“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上狠下功夫,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常态化抓好创城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着力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注重做好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记者 李晓宁 秦楚智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