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08月27日 10:35: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远跟党走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6日,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九次全体会议,现在全文播发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8月26日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8月26日在桂林召开。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7人。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周家斌同志作了讲话。
  全会听取了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五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和桂林市2016—2020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有关文件材料。
  全会认为,经过认真筹备,召开桂林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的条件已经具备,决定于2021年8月29日至8月31日在桂林召开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全会强调,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时刻,在全面开启“十四五”崭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全面推进桂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做好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全力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记者 李晓宁 秦楚智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