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年08月29日 20:25: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497名,实到会代表486名,符合规定人数。周家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彭东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认真学习换届纪律。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由57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彭东光为大会秘书长;通过由9人组成的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议程。
  周家斌指出,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我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牢记重托、感恩奋进,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
  周家斌指出,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时刻,在全面开启“十四五”崭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全面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市委具体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大会,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
  周家斌希望各位党代表牢记全市27万多名党员的嘱托和540多万各族人民的厚望,认真履行党章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要提高站位,认真审查报告。立足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总体目标、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共谋发展良策,共绘宏伟蓝图。

  周家斌强调,党代会是党的最高规格会议,我们必须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良好的会风,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人事纪律,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严肃会议纪律,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和日程安排,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记者 李晓宁 秦楚智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