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举行大会前各项会议

2021年08月29日 20:20: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先后举行大会前各项会议。
  在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周家斌通报了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布置各代表团推选正、副团长,讨论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布置学习换届纪律。随后的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并且对召集人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进行落实。代表团团长会议上,各团团长汇报了各代表团会议情况,同时听取各代表团对开好大会的建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听取了组织组关于代表选举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记者 杨毓麟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